陈小念_

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。

【老不正经】段子两则

写在前面:

本体cp:胡宗宪*严世蕃,正气攻*炸毛受(好吃好吃好吃!)

不过本文段子是关于两位真人:高冷大爷和逗逼老头互相嫌弃的日常。

微RPS!!!RPS!!!RPS!!! 重说三,不喜请尽快点×。

圈一下尤尤,谢谢你告诉我这个梗哈哈哈  @尤内沃斯universe 

 


(一)

早晨6点,老张出门去健身之前,老王躺在床上玩手机。

早晨8点,老张健身回来了,老王翻了个身还是趴在床上玩手机。

 

“也不看看自己多大岁数了,成天抱着手机逗人家小丫头!”

老王头也不抬,“我又不是你!你不需要粉丝我可需要!”

 

“……”

“前些天就你那个破书记,害得我都掉粉了知道嘛!鹅媳妇们现在都叫我过气网红!”

 

老张翻个白眼,打开手机找到某人发的掉粉微博,几乎要把手机戳烂似的回复了四个大字。

“老不正经”

 

(二)

电视上正在播某剧的大结局。

老张转头问身边的人,“你什么时候去拍的我怎么不知道?”

老王:“李雪叫我去友情客串的,两天就拍完了。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?”

老张:……

 

第二天早晨,老王还是躺在床上刷微博,老张凑过去,一眼就看到了下面的热评,

“高低眉,大小眼,公公你怎么了?”最过分的是,还带图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”杠铃式的笑声吓得老王一个机灵,“你这什么毛病?大早晨有什么好笑的!”放下手机,转过身背对着他。

 

老张强忍笑意把人扳过来,伸手去摸他的鱼尾纹,

嘴里却说:“来让我看看你那些鹅媳妇说得对不对?”

 

老王一巴掌把他的手拍开,“老不正经。” 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